close

台南景點 

首圖故事:超美的生日鹽,各種不同的顏色~快來找找自己是哪個顏色!! 

夕遊張出所是艾欣娜一直以來最想遊玩的口袋名單,

充滿日式的建築,引發思古之幽情,但是最吸引我的就是漂亮繽紛的生日鹽

 

之前找不到時間來玩,前陣子我家老公剛好休假,我們就找時間來看看 

生日鹽每個月份都有獨特的名字,牌子下有當天出生的人個性, 

同一個月份出生的顏色比較近,不遛每一個顏色真的都不一樣哦!!!!!

 

台南景點  

人真的好多,這不是平日嗎?

 

其實我們是平日來的,可以人真的好多啊,可見這裡超級受歡迎  

人太多,我實在不想過去擠,只有勿勿拍了一張照片,

攝影技術不好啊,請大家見諒~~

 

台南景點

日式復古的建築

 

夕遊出張所的外觀,屬於比較日式的建築,很適合外拍,充滿復古的感覺!!

還有其他很日式的地方,為保持神秘感,我就不一一放上來了, 

因為每次看遊記,部落客把該介紹和不該介紹的都介紹,實際去之後一下都沒有新鮮感‧‧‧‧

 

台南景點  

手水舍

 

很多人在手水舍上洗手,

記得上次去去日本大版的廟前,也是一堆人在洗手,

這裡真的有讓我來到日本的感覺

 

台南景點  

繽紛的雪鹽燒

 

雪鹽燒單顆是50元,開運組合280有皆贈小木槌, 

一開始遠遠一看,我以為是七彩的麻糬(好俗啊我),

其實遠遠看還很像桃子,看看來好好吃的樣子,不過這個不是麻糬也不是桃子!!

 

雪鹽燒裡面是水煮蛋,用小木槌敲一敲,裡面的水煮蛋就會跑出來,

用鹽沾一下就很好吃了~~~

 

台南景點  

心願樹

 

除了好吃的雪鹽燒,還有許願樹,把心願牢牢掛在樹上

有空來到夕遊出張所來逛逛,吃一顆蛋也不錯,雖然一顆要50塊......

不過不用門票也不用停車費,也挺划算的,還可找到自己的生日鹽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欣娜的結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