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餅乾推薦

手工餅乾

首圖故事:連跑兩攤婚禮,收到的喜餅都是月的戀人~

 

這一家手工餅乾在台中,不是台南哦,非常好吃,

我要是住在台中也會去訂這一家吧!

兩大盒在很短的時間瞬間被掃光光,推薦台中鄉親可以選擇月的戀人

 

手工餅乾推薦

 

艾欣娜好幾個朋友,拿到月的戀人都想要訂訂看,不過因為是在台中有一點遠,

要訂的新娘們真的要考慮清楚,不然會比較麻煩唷~~

月的戀人的手工餅乾很好吃,越吃越順口,停不太下來!

 

手工餅乾推薦

 

手工餅乾打開,看起來不像高級喜餅這麼有質感,

可是每一個餅乾的很特製化,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少,嗚嗚,不夠吃!

 

手工餅乾推薦

 

手工餅乾很精緻,近拍特寫給大家看,

裡面有我很喜歡的核果類,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太甜,

配一杯茶也很不錯,可以渡過一個很悠閒的下午這樣!

 

     手工餅乾推薦  

 ya ya

其實艾欣娜拿了兩大盒喜餅,自己吃了一大盒,

噓,我不能說不能說啊~~(老公在背後瞪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欣娜的結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